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黑暗处的一丝曙光

第七章

       “唔……”太宰治揉了揉自己睡眼朦胧的眼睛,怎么回事?记得好像是被那个吸血鬼吸血然后晕过去了?感觉到自己身上似乎被什么东西困住了,太宰治不安分地动了动,手好像不小心摸到了哪里,非常的结实。

        “别动。”听到这声熟悉的声线太宰治是茫然的,反应了一段时间后太宰治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立马拼命推开缠在身上的“东西” 

         “啧,都叫你不要动了!听不懂啊!”中也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臂,翻了个身将他直接压在自己身下,中也的力气很大,大到太宰治根本动弹不得。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和我睡在一起啊!”太宰治整个人都不好了,貌似都有鸡皮疙瘩了,一睁眼就看到这家伙在自己身边真的是太糟糕了……“你不是贵族吗!家里不可能连你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吧!”

        太宰治现在满脑子都是我是不是不干净了?!他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

        “哈?!你在说什么啊!当然是因为……”中也顿了一下“我想睡哪里就睡哪里好吧!这是我的地盘。”他不知道他的血和我契合度很高吗?被吸血后身体是需要和我待一起适应一段时间来着?

        “那你去别的地方不行啊!偏偏和我挤在一起干嘛!羡慕我的身高呢?还是说你就是个喜欢和男人一起睡觉的bt!”太宰治一副离我远点的表情看着他。

        “你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不是……你到底了不了解我们吸血鬼啊!”中也非常暴躁地反驳着。

         “二少爷你没……”外面看守的吸血鬼听到房间里吵架的声音立马推开了门冲了进来,走廊里的光线打了进来看到他们奇怪的体姿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嘭!”的一声又把门关好了“对不起少爷!你们继续!”

        “所以怎么了?”站在一旁的另一个吸血鬼看着自己搭档奇怪的表现提出了疑问。他什么情况?

        “不……没什么。如果待会房间里有什么奇怪的动静我们也不要进去。”另一个吸血鬼听着他的回答陷入了沉默,哈?发生什么了吗?算了,先听他的吧。

         “……你们吸血鬼这里是不排斥同……”太宰治欲言又止的样子瞥了一眼中也。

         “……因为,贵族……”中也看向别处声音支支吾吾的“那个、就、就是……也可以让男生怀孕的。就像是血可以让人类变成吸血鬼,身、身下的……那个也可以因为……那个…什么子的……改造的。”

      (需要与吸血鬼积累到一定次数才能彻底改变)

        太宰治瞪大眼睛看着他“哈?!原来你难道还对我有非分之想啊!”当他喊出这句话的时候一下子就被捂住了嘴巴吓得他立马挣扎起来。

        虽然太宰治一直都在收集关于吸血鬼贵族的资料,但是这方面的事情他真的是一点都不想知道!

         “才不是!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中也百口莫辩,已经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了。于是他直接决定离太宰远一点。

         气氛一度尴尬,“所、所以……”太宰治瞟向窗户“织田作先前和你也这样吗?”手指不安地划了划床单又停了下来。

         “……这个?”中也看了他一眼,逗他一下好了?“嗯……我想想,好像睡过?”嗯?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拳头中也下意识打开了拳头把偷袭者反压在身下,发出了不小的声响。

        中也坐在他的后背上束缚着他的手腕。反应还挺大?看来是挺在乎他的。“小矮子你放开我!”太宰治整张脸都趴在床上了。

         “……开玩笑的而已。”听到这句话的太宰治整个人都和死机了一样,一动不动。啧,居然被耍了吗……气呼呼的挣扎了一下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是中也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只想笑。

         而外面听到动静的吸血鬼内心是震惊的:二少爷居然玩的这么刺激吗?!那个人类不会坏了吧?!

  

         “二少爷,人类那边派人过来了。”外面的吸血鬼敲了敲门声音里似乎带了一点紧张感“他们说后天下午三点会来这里与我们进行赎人。首领派您去和他们谈判。”

         “这样吗?知道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中也愣了一下才从太宰治身上下来“听到了吗?你……后天就可以回去了。”中也的“你”字咬的很重,太宰治沉默地看着他。

         “怎么?小矮子不会对我动情了吧?”太宰治嘲笑似的语气。毫不在乎的样子坐了起来晃了晃自己纤细的双腿。

         “看来你脑子里只有这种东西了吗?”中也无语地瞥了他一眼,看来契合度很高的血奴确实更容易出现占有欲强的情况了。还是说……别的原因?中也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从床上跳了下来抓起自己的外套直接披上“你休息吧,已经很晚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关门声房间里又陷入了黑暗与寂静。

        “果然是一条奇怪的狗狗。”太宰治摆了摆手一脸不屑的表情。四处观望了一下摸了摸床铺,碰到熟悉的衣服材质立马拿了过来。

        他从衣服的内侧探进了自己的手指,这里有一个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的夹层,一个微型的黑色的窃听器被他带在了耳朵上。看看那个小姐能有重要的什么情报可以透露出来呢~

         “刚刚那个是中原先生诶!”“确实诶!比传说中的还要好看!”听着里面愉快的谈论声太宰治毫不犹豫地将录音往后调了调,“呐呐,现在要去D区那里给孩子们收拾东西了吧?”太宰治听到这里立马停下快键。

         “那个管理D区的旗会里的阿呆鸟也是很好看的诶?”“我觉得冷血也不错啊?”旗会?吸血鬼骑士团最强的第三编队也在管理这些吗?难怪人类一直救不出来孩子。但是位置在哪里? 

 

         “什么嘛,钢琴师也很好看的好吧!好像他们都挺好看的。”“噗,就你最花心,好了好了,你们看,已经到交界处了,那个标志性的旗帜,继续往前走我们就到了。”“好!待会我一定要继续观赏阿呆鸟大人的容颜!他真的好帅啊!”

        听到接下来女性们爽朗的笑声太宰治关掉了窃听器,他也料到接下来不会有什么重要的信息可以查到了,旗帜?看来以后要注意注意观察外面了。

        或者……太宰治看向窗外,和外面的人联系上,这一点乱步他们应该会想到的吧?那么现在只需要静观其变了……太宰治将自己直接往床上一扔。

         安静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看着洁白的天花板。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太宰治又睡着了。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能好好休息了。

         “你睡不着吗?”红叶轻轻推开了泉镜花房间的门,看着还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泉镜花愣了一下。

         “啊。”泉镜花看到门外的吸血鬼立马又进入了备战状态,红叶无奈地笑了笑,似乎并没有要进来的意思,像属下低语了几句之后,没多久就从属下手里递过了一杯牛奶,似乎还散发着热气。

         红叶用勺子浅尝了一下,就将它放在门口“祝你好好休息。”关门的声音是微小的,小到泉镜花差点没反应过来门已经关上了,她看着地上的牛奶,犹豫地挪了过去拿了起来。

         牛奶的温度刚刚好,泉镜花抿了一口,过了一会就将它全部喝掉了。她……好温柔。感受着流进身体里的暖流泉镜花是安心的,吸血鬼真的像他们口中说的那样无恶不作吗?

         泉镜花手里的杯子被握紧了几分,看了看床边的钟表,看来是该休息了。泉镜花钻进了舒适的被窝里将来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像只躲在洞里的兔子一样睡着了。

       “……你果然是笨蛋吗。”芥川无语地看着已经打呼噜的中岛敦,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直接离开了房间。还真是想不到……居然还能见到这家伙。

       “阁下~”森先生笑盈盈地看着坐在床上的福泽谕吉“一起睡觉嘛~”身后似乎有一个不存在的狐狸尾巴在拼命的摇晃着。

         “你都多大了还和我睡觉,就不怕我半夜掐死你吗?”福泽谕吉死死地用手臂抵着森先生的怀抱。

         “可是以前不都是这样的吗?”森先生一脸无辜的样子,“阁下要是能答应我的话,我可以帮阁下找一些猫咪陪你哦?”

        猫?!听到这里福泽谕吉动摇了,森先生看着他放松警惕的时候趁机抱住了他直接将头埋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福泽谕吉沉默着,推了推他却毫无作用,揉了揉他的头发叹了口气,都当首领了还这样?还真的是被他吃的死死的。

         “……晚安。”福泽谕吉无奈地将被子盖好,森先生像一只黏人的狐狸一样微微变了一下腿的姿势在他怀里点了点头就又不动了,或许是因为并不讨厌他这种行为吧?福泽也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还是和以前一如既往地没有警惕性啊?阁下?”森先生摆弄着他的银发放到了自己的嘴边轻笑了一声,那么……祝阁下好梦。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