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救赎之翼

第二章 

 

       “唔……”这次居然能睡到自然醒吗?太宰治睡眼朦胧的坐了起来,不对,差点忘了我现在不在组织了。太宰治摸着黑,好不容易打开了旁边的台灯,钟表上的时间是早上六点三十,心里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他静静地躺在床上。 

 

          门口传来了开门声“……这么早就醒了?”熟悉的声音引导着他看向了那个人,此时的中也已经穿备好了工作服,红色的围巾安静地挂在脖子上一动不动的样子,手里还端着给他准备的早饭。 

 

        “嗯。”太宰治接过他端来的早饭,早饭原来也可以做的很好吃吗?太宰治吃了几口心里感到惊奇,没多久他又将自己的目光从早饭上打在了那个橘发的港黑首领。 

 

         居然不秃?太宰治想了想自己组织那位首领头上已经秃到可以反光的样子一下子笑了出来,中也坐在他旁边愣神地看着他,怎么了吗?为什么要笑?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找镜子照一下。 

 

         太宰治看着他那副样子笑的身体不停地抖动着,手里的碗不小心滑落了下来,遭了。两个人同时看着食物从他的衣服上一点点的在衣服上留下了污迹,面面相窥。 

 

         “诶?!你干嘛?!”太宰治感觉到自己的后衣领又被拎了起来乱嚷着,不满地蹬了蹬自己的腿。 

 

       “洗澡。”说着,中也将他脚上的铁链打开了,不顾太宰治的挣扎直接将他提到了浴室里。 

 

        “啧,小矮子你放开我!”太宰治整个人都被中原中也控制在身下,话说回来首领不都是被保护的那种没有战力值的人吗!为什么他控制人的手法这么熟练啊! 

 

        “你不要动啊你,我可是花费了我工作时间帮你清理的好吧!”中也不满地用左手控制住太宰治,这家伙也太瘦了吧?居然一只手就能握住他两个手腕了。当中也将他身上的衣服解开时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愣住了。 

 

        太宰治浑身上下都是用刀片划出的血痕,整个身体惨不忍睹,中也看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到心里非常不舒服,皱着眉头看着他身上的伤口“怎么了?你也想划几下吗?”太宰治冷笑了一声。 

 

        “…你这小鬼满脑子都是什么东西,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不堪吗!”中也暴躁地揉了揉头发,松开了自己的手,反手将浴室门关了起来,在梳妆台下面翻找起东西。 

 

        他到底要干嘛?太宰治将衣服裹紧在自己身上,瞟了一眼关好门的门口,又看了看正在忙碌的中也,蹑手蹑脚地往门口挪动着。 

 

        还差一点就到了。太宰治看着越来越近的门,刚要去开门就被不明的力量从后面抱住又被放回到了原位。 

 

        “你这家伙怎么天天就知道逃跑?”中也将急救箱放到他面前“洗澡是不可能了,容易感染伤口,待会只能帮你用毛巾擦一下脏的地方了。” 

 

         太宰治愣愣地看着他,又低下了头。这家伙是笨蛋吗?我是来杀他的啊?居然对我这么好……骗我的吧?太宰治沉默地看着他帮自己上药。 

 

         中也的手法非常的熟练,以至于太宰治基本感受不到伤口上按压的疼痛感,要知道他以前给自己弄药的时候痛的眼泪汪汪的,从此太宰治就不喜欢给自己上药。 

 

         当太宰治回过神的时候身上的伤口已经被他缠好了绷带,脸颊莫名的发烫感让他在中也要和自己注视的时候立马掉过头看向别处。 

 

         “好了。”中也将急救箱收了起来,在浴室里放了一些热水在水盆里,试了试温度,将毛巾用热水浸湿, 轻轻擦拭着太宰治身上被弄脏的地方,中也很小心,在擦拭的同时并没有碰到他的伤口。 

 

        “好了。”中也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我给你拿件别的衣服吧。”将东西都收拾好了后中也就出去帮他重新拿一件衣服了。 

          

        他果然是笨蛋吗?我是来杀他的吧?太宰治沉默地看着身上的绷带,……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杀了你的,但是我…… 

 

         “如果你能完成这次任务的话,我可以给你还有你朋友的自由。” 

 

         “一言为定。” 

 

          “喂喂,你怎么这么喜欢发呆啊?”中也拿着衣服,疑惑地看着他。 

 

         “我说你唔……”太宰治还没说完,就直接被中也套上了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太宰治是茫然的,组织里的衣服都是在孩子成长到无法使用的时候才会重新发几件,而且冬衣在冬天并不保暖。 

 

        “完事了就自己回房间吧,我该工作了。”中也戴好自己的帽子,现在应该不会跑了吧?我的意图应该已经很明显了。不过……还是派人看着他吧?这孩子我到现在都看不透他的想法。 

 

         “……”谁要回那个无聊的地方啊……太宰治的目光投向别处。 

 

         在中也才回港黑没过十分钟就收到了自己下属的电话“BOSS,那个小鬼想跑怎么办?”此时此刻太宰治正生无可恋地被这位下属拎着,而且身边围了一群一模一样的装扮的人气喘吁吁的盯着他,他把我当什么了啊!怎么这么多人看着我啊! 

 

        “……拿铁链锁起来,中午别给他吃饭了。”中也声音里带了一丝怒火,这小子,脑子里除了逃跑还有别的吗!真看不出来还假看不出来啊!手机那传来了东西裂开的声音,下属连忙完成首领交给他的任务。 

 

        太宰治沉默地坐在自己熟悉的留过一宿的地方的床铺上,啊啊啊!小矮子为什么这么执着让我呆在这里啊!太宰治崩溃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将自己整个人甩在床上一动不动。 

 

        无意瞟了一眼旁边,看到放在床头柜上的两部游戏机太宰治愣了一下,嘁,还有点良心。丝毫不客气地拿过直接开始玩起来。呆在这里更容易找机会完成任务,先这样吧。 

         

        不过……太宰治看着正在打的激烈的游戏画面出了神,为什么想到要让那家伙死掉,就……感觉心里怪怪的?同情心吗?不可能吧……太宰治自我嘲笑了一下,我怎么可能会同情别人?游戏已经输掉了,可是他丝毫没有注意。 

 

        对一个才认识一天的人动了感情,太宰治你还真的是够可以的。太宰治苦笑了一下。看了看旁边的时钟心里有点纳闷,已经这个点了为什么…………小矮子居然扣我粮食!!! 

 

        虽然说在组织里吃一顿饿一顿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他怎么可以先用食物诱惑我然后不给我饭吃!做首领的果然都不是好东西!太宰治气愤地要举起手上的游戏机砸门,犹豫了一下就放下了。 

 

  将自己的书砸了过去发泄自己的不满,“BOSS,那个小鬼用书砸门。”属下听到了里面的动静还有纸质物品掉落的声音给中也汇报情况。 

 

  “没事,让他发泄。”中也直接被他气笑了,这小鬼还有理了,自己要跑现在罚他不能吃饭还用书砸门,我看他是觉得那本书太无趣了不想要了“顺便砸门用的把书拿出来吧。” 

 

  “……!!!”太宰治看着一只手伸了进来并把书拿了出去一下子就炸毛了,那个家伙太过分了!!!气鼓鼓地埋在被窝里一动不动,今天谁都别想叫我出去!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