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中太|糖组|6月15号】

         房间中,一丝丝微弱的光在这黑暗中似乎在挣扎着希望能冲破这窒息的压抑感,雨滴的滴落声是不断。


        下雨了吗?感受到外界的湿闷感,屋里的人不安地皱了皱眉。


         他叫太宰治,这位身上缠着绷带的帅气男人身上总是透露着一股忧伤的气息,碍于他不认识的那些自称是侦探社,是他的伙伴的人称他失忆的缘故,他到现在都还是在家中放假,无事可做。


         在这段无聊的时间里,太宰治有幸认识了一位叫中原中也的人,虽然对他没有任何的记忆,但是却总是给他一种熟悉感,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去接近这个人,不由自主地想了解他更多。


         但也正是这样,他感觉到自己在一点一点的对这位脾气暴躁但是对他很好的人产生了情愫,中原中也他真的很好看,钴蓝色的眼眸里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果敢,温柔,傲气,还有更多……


         但是……太宰治看着头上的天花板,那洁白无瑕的白色天花板总让现在的他感觉到不安的感觉,也可能是最近在咖啡厅里听到了中原中也他一直都有喜欢的人吧?


         明明只是一位一见如故的人,为什么在听到他有喜欢的人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难过感。他已经……失眠好久了。淡淡的黑眼圈在他白嫩的肌肤上却有着明显的色差。


        又失眠了吗?太宰治沉默地看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里透不出一点的星烁,摆在床头的白色的瓶子安静地站在那里似乎在为自己所有的药物的无效而沉默。


         一声熟悉的声音响起,太宰治微微愣了一下。


         “太宰治?你应该没睡吧?我进来了。”当那熟悉的一抹橘色闯入眼帘,闯进的人看到他愣愣的坐在床上似乎也愣了一下。


         “……你这,失眠还是没好吗?”对方熟练地找到了灯光开关,一下子,房间里就量了起来,惹的太宰治忍不住眯了眯眼。


          “……什么?”太宰治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他刚刚说什么?还没好?我们以前认识吗?那他为什么以前一直不说?


         “啊?没什么……”中原中也干咳了一下,这时太宰治才注意到他戴着黑色的手套上拿存在着非常显眼的白色。


         那个是……太宰治盯着他手里的袋子。


         “啊?”中原中也注意到他的目光“这个是给你买的蟹肉。”


         “蟹肉?”太宰治疑惑地接过了他的袋子,好熟悉的感觉,但是我真的喜欢吃这玩意吗?


          然后没过几秒,真香。


           中也安静地看着他,默默坐到他的旁边,太宰治吃着嘴里的蟹肉,余光却不断地瞟向中也。


         这个男人确实很好看,几乎每一处都长在他喜欢的点上,脾气虽然暴躁了一点但是帮他做任何事时都是很有耐心的。


         而现在,是他答应中也当恋人的第三个月。


          “……中也。”太宰治顿了一下放下了手里的蟹肉“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啊?”中也听到他的问题眼瞳微微收缩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是,认识。”


         果然……太宰治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也就是说他一直都知道我的事情,而且从来没有和我说过。有点不爽是怎么回事?


         “那~中也~”太宰治恢复先前与他相处时的样子“你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


         “嗯…啊?”钴蓝色与鸢色的对视是猝不及防的。中原中也完全没想过太宰治会问这种问题。以前的太宰治在18岁前都是一种小孩子气却一副阴暗的样子,有的时候还喜欢在他身上恶作剧。他从未想过再次见到太宰治的时候对方居然失忆了,还把他忘的很彻底。


         中也沉思良久,脸色越来越难看。他认为最为重要的记忆,被这个他心心念念了几年的人忘的一干二净。


         “……中也?”太宰治察觉到中也的异样,好像不太妙啊?看着中也糟糕的脸色,太宰治不安的心情被强行镇定下来,他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脸,然后整个人匐上去。


        中原中也微微愣了一下,下意识抱住了他的腰部,两个人以极为暧昧的姿势贴着对方。


         “中也有些轻车熟路呢?”太宰治坐在他身上挑衅地勾了一下自己的嘴角。


        “嗯…嗯?!”中原中也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大脑接受到这个信号的时候脸一下子通红“我、我……不是……”


         果然,太好哄了。太宰治心里无奈叹了口气。但是逗他玩有一种莫名的愉悦感,难道以前我们也是这样相处的吗?太宰治沉思了片刻。此时中也还在为自己的行为语无伦次。


         那如果让我自己受一点刺激的话,是不是会想起来什么?太宰治眯了眯自己的眼睛。顺便……太宰治深吸了一口气。


         “中也~”太宰治一把抱紧了他“我喜欢你。”


         “……什么?”中原中也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太宰治松开手,一本正经地看着他。


         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死寂,太宰治没有看中也现在的样子,他不知道他会回应什么。他只是在赌,赌中也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他。


        “你……记起来了吗?”太宰治听到这句话时愣了一下,没有回话“啊,没记起来啊?”语气里是掩不了的失落,对方并没有任何举动,只是下意识地抱紧了他。


         是,他赌赢了,但是……并不是很开心。太宰治对哄人开心这种事情可以说手到擒来,但是面对他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手足无措。


         “……中、中也?”


          “呼……没关系……”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他抬头注视着太宰治“我可以等,一直到你恢复记忆。”


         “啊?”太宰治脸一下子就红起来了,太过分了,这么直白的嘛!


         过了几年后“哦呀~现在想想中也当时那副一本正经要陪我一生一世的样子实在是……”


        “够了,你住嘴吧。你想今晚加时的话可以继续说。”


        “嗯……嗯?!”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