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救赎之翼

 第一章 

      “啊啊……真无趣啊?”太宰治冷漠地看着地上已经被他拷问到生无可恋的家伙随便踢了几脚“看来已经问不出什么东西了吗?解决了吧。”递过旁边人给他的新的任务单,头也不回的直接离开了审讯室。

         太宰治是这个组织从幼时就开始培养的杀手,原本在组织里规定需要杀手在15岁的时候才能开始接受任务,而他——因为异于常人的天赋,在11岁的时候就接受了自己第一个任务。

         “刺杀港黑新任首领——中原中也?一上来就给我这么难办的活啊……”太宰治咬着嘴里的蟹肉不满地皱着眉头随手就撕掉了那张任务单。看来要想想策略了……

        “……为什么?”太宰治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什么我会被他一下子就抓住了?计划完全被看穿了吗?不可能,还是说……他早就知道会有人来杀他?

        “啊?这就是要杀我的人吗?怎么是一个小鬼?”循声望去,太宰治刚好与那双钴蓝色的眼睛对视了一下,对方看起来很年轻,橘色的发丝配上那双洁净的双眼非常的好看,心跳在一瞬间似乎慢了一拍。

         “哪个组织连一个孩子都这么苛刻啊……”中也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把他带到我那里去吧,我自己照看他。”

         中也和手下示意了一下,捆绑在太宰治身上的绳子一下子就被解开了“首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其中一个人担忧地问道,而中也只是摇了摇头。

         ……诶?这个首领是蠢货吗?我可是过来杀他的啊?这家伙不会是打算在家里方便弄死我吧?还是说和那群人一样是bt?太宰治盯着中也一直保持沉默。

         “这样真的可以吗?”一位高个子的女性瞟了一眼太宰治担忧地看着中也。

         “没关系的,红叶大姐。一个孩子而已。我先回去了。”中也漫不经心地将他拎了起来,和提猫咪一样直接带了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似乎还给下属下了什么指令。

         噫……明明是港黑首领品味倒是不怎么样。看着中也家里奇怪的装修太宰治鄙夷了好久,而且还瞧不起我!?我可是被派命来杀他的啊!再怎么说我也有一定的实力好吧!

        太宰治坐在沙发上气鼓鼓地瞪着这位已经走近厨房弄晚饭的新任港黑首领,不过窗户什么的倒是都已经被他锁上了啊……这下要怎么才能出去啊……

        “喂喂,你在想什么呢?”中也在他面前摆了摆手,刚刚做好的晚饭此时泛着红光飘在空中。异能?太宰治死死盯着那顿饭。好像是操控重力的?

        “……喂喂,你怎么一直都不说话啊?刚刚那份资料里可没说你是哑巴。”那份晚饭乖巧地飘到了他的手里,中也将它递给了太宰治。

        给我的?不会下药了吧?太宰治一直保持沉默,犹豫了一会才接过,还是说下毒了?不对,要是想杀我的话他早就把我解决了。

        不管了,看他到底要干嘛?太宰治直接一勺子含进了嘴里,还……挺好吃的?港黑首领还会做饭吗?

         “这……你们组织难道不给你们提供食物吗?”中也看着太宰治想狼吞虎咽却一直压制自己的样子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太宰治听到他的话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脸一下子就红了。该死!这太丢人了啊!!!现在的他只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谁都看不到。

         “港黑首领也不过如此吧?做饭的手艺还没有我们组织的团体饭一半好诶?”太宰治轻哼了一声。

        “哈?!你这小鬼……”中也抬起了手,犹豫了片刻还是放下来了,算了,他还是个孩子。太宰治愣了一下,什么嘛……咬了咬手里的勺子看向别处。

        “这里以后就是你住的地方了。”中也领着刚刚吃完饭的太宰治来到了一个房间,太宰治看着放在床上的新衣服愣了半天,他刚刚给下属下的指令是这个?

         “行了,今天先这样吧?我先回港黑了,你好好休息吧。”中也将他推进了房间里,直接关好门就出去了。

         真是个奇怪的人,明明我是来杀他的吧?怎么感觉他反把我当孩子养了?这家伙不会是打算先让我放松警惕然后慢慢搞死我吧?想到这里,太宰治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行,要赶紧离开这里才是。太宰治伸手就要打开门,不对,这样很容易被他发现的。他的目光飘到了阳台,果然也是锁起来的,不过应该可以撬开。

         嘶……不小心把明天需要用的文件落下来。中也在去往港黑的路上突然想了起来,立马往回赶。

         “终于好了。”太宰治好不容易打开了窗户,伸出头看了看窗外,太好了,有水管可以爬下去。太宰治尝试钻出了窗外,伸手够到了那根水管。

         他小心翼翼地慢慢从水管往下挪动着自己的身子,毕竟对于一个才十一岁的孩子来说二楼还是很高的,遭了!太宰治感觉到脚底一下子就踩空了,传来的失重感让他整个人吓的差点叫了出来。

         

         诶?太宰治感觉到自己貌似并没有摔到地上,疑惑的睁开了刚刚紧闭起来的双眼,看到那熟悉的面孔直接带上了痛苦面具,为什么一下子就摔到他的怀里啊!!!

         “啧,你这小鬼就不能安分一点吗!要不是我回来一趟你现在已经摔伤了知道吗!”中也瞪着刚刚好不容易接住的太宰治“既然不喜欢现在的环境,你就在地下室待着吧!”

          完蛋了,这下怎么可能出的去啊……太宰治看着脚上的铁锁,除非解决掉他然后偷走钥匙好像没有别的办法了,而且撬锁用的东西也被他没收了。

         啊……好烦啊……太宰治无情地将自己直接扔到床上躺着,看着中也给他准备的书籍无聊地翻阅了起来,都是一些小孩子才看的东西啊?这家伙还真的把我都孩子养了。

         太宰治的脸上露出了鄙夷不屑的表情。可扔到一边之后没多久还是把它拿了起来开始阅读了。

         “混蛋!混蛋!你这家伙居然没经过我同意就让我的玩偶出去做任务吗!”一个女人气势汹汹地冲进了她搭档的办公室。“你知不知道他是所有孩子中最好看的一个!”

        发疯似的将旁边的水杯砸了过去,其中一个碎片还划伤了她搭档的脸颊,猩红的血丝顺着伤口在脸上滑落了下来,在那张冷静而又阴沉的脸显得非常不协调。

        “莎莉亚,你真的是越来越任性了。”那个人淡定地用指尖抹掉了流下的血迹,对于这位首领的嫡长女他真的是非常不喜欢,甚至是轻蔑,如果不是首领下了指令早就不管她了。

        “太宰治那个孩子的异能你是知道的。让他负责刺杀港黑首领的成功率也因此是所有人里最高的一个。”

        “哈?!那你有本事再给我找一个和他差不多的啊!”这位叫莎莉亚的人非常喜欢漂亮的东西,尤其喜欢在上面划上自己的印记,太宰治在她身边的时候经常会被她用刀划出伤痕。

        “啧,知道了知道了。我会给你再找一个的好吧!”那个人已经非常不耐烦了,直接站起了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弄的这位女性吓的抖了一下,她还是很怕这位组织的二把手的。

        “知、知道了。”干嘛吓人啊真的是。莎莉亚不满的轻哼了一声。嘁…真是个废物…首领居然还要提拔她……那个人皱了皱眉,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织田作侠好酷啊!而且超厉害诶!太宰治津津有味地读着中也给他的书籍,整个人趴在床上晃了晃自己的腿,想象着织田作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喂喂喂,太宰,已经很晚了,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中也刚刚从港黑回来看到太宰治还没有睡觉非常无奈“给你看书解闷不是让你盯着它一整天啊……”

         “可是我只有这种东西解闷啊?”太宰治不满地嘀咕着,中也愣了一下,沉默了片刻,将他手里的书拿了过来。

         “诶!你干嘛!”太宰治立马要去伸手抢回来。

          “睡觉,明天给你看。”中也直接躲过了太宰治的手,并且将书拿走了,并且关好了门。太宰治盯着那扇门不动,啊……他管的也太多了吧!太宰治气愤地将自己埋在被窝里。

         不过……他倒是一点也没想过怎么折磨我吗?真奇怪……他们这种人……不都是那样的吗?想着想着太宰治就逐渐进入了梦乡,毕竟也累了一天了不是吗?

评论(6)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