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校园日常生活

第十八章

        “啊……中岛敦……为什么假期的时间永远都这么点啊……”太宰治整个人都趴着自己的课桌上,不满的嘟囔着。

         “啊?确、确实。”中岛敦突然听到太宰治喊他的名字整个人吓的一个激灵“是挺快的。”中岛敦想了想假期发生的事情,脸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

         “太宰、太宰。”后面的一个男生拍了拍他的后背,太宰治疑惑地看了一眼中岛敦,转过身看向那个人“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们要不要一起?”

        “好啊?”太宰治轻笑一声。所以你们到底想干嘛呢?不可能无缘无故就让我陪你们玩这种游戏吧?“我选大冒险好了。”

        “真的吗?!”其中一个女孩子眼睛都亮了,一旁的男生立马提醒她注意一点形象“咳咳……就是……向中原老师说‘我想亲你一下‘!”

         太宰治听到后整个人都陷入了死寂,中岛敦差点笑了出来,他们本来就是恋人啊?然后瞄了一眼太宰治“太宰同学?”看着他没有任何动静戳了戳他的肩膀。

        “啊……这个……我能毁约吗?”太宰治的目光瞟到了窗外。这个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再说了就算说得出口也是以后的事情啊!不对,谁想和小矮子共度余生啊!不是……我想到哪里去了?!

        “不行!你要是做得到我们可以请你十个蟹肉罐头!”女孩子双手合十眼巴巴地看着他“拜托了!”

        “……啊,确实很诱人啊……”说一下应该不要紧吧?太宰治有些动摇了,又不是没亲过?虽然都是他主动来着。除了上次测试……喝酒那次也不算。

        “那……行吧?毕竟不能让小姐失望呢?”太宰治眨了眨眼睛冲她笑了一下。男孩子沉默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诶!是、是吗?”那个女同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脸,原来蟹肉罐头对他来说真的有这么大魅力吗?现在真的是亲眼所见了,连自己讨厌的人都能说出这种话。

       那个男孩子轻咳了一声,揉了揉她的头发,不满地瞪了一眼太宰治,她、是、我、的!太宰治读懂了他的口型选择保持沉默。并且白了他一眼,啊……为什么有一种看到小矮子的感觉啊?疯了吧?

     

         “小姐记得给我准备好蟹肉罐头哦~”太宰治冲她笑了笑,顺便也瞟了一眼那个男生。

          “啊?啊,好的。”女孩子愣了一下立马推开了男生的手点了点头,耳尖微微泛红了起来瞪了他一眼。毕竟十个蟹肉罐头对这个女孩子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另一边的中也正在自己的宿舍里努力的批改学生们的作业,因为今天并没有他的课,中也也不想待在吵闹的办公室里工作,正常情况下都是带到宿舍里批改作业。

        “嗯?”看到熟悉的衣角中也手里的笔不由得停了下来,他抬起头看着那位没有任何动静就进来的人“……太宰治?这个时间点……”

        中也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虽然说已经下课了,不过以前他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才是啊?太宰治盯着他一直保持沉默。

        “你闯祸了?”中也觉得好像只有这种可能。“这次你又做什么了?”不会又和上次一样要拉哪个女学生一起去殉情什么的吧?中也的目光瞟向别处。

        “喂喂喂,中也你在想什么呢!”太宰治一眼就看出来了他的想法“就算是殉情也应该是找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在晚上、不、美丽的月光下才是!”

         “啊,是。所以你怎么了?”中也不满地皱了皱眉头,感觉听起来让人很不爽“还有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

        “……那个……”太宰治沉默了好久,中也疑惑地看着他,到底怎么了?不像平常的他啊?还是说我他不喜欢我那些话?心里逐渐产生了不安的感觉。

 

        “就……我、呃……”果然还是说不出口吗?不过那可是蟹肉罐头诶?中也看着他他将手插入了口袋里,太宰治咽了一下自己的口水深呼吸了一下“我、我想亲你一下!”

        中也大脑一片空白,啥???看到太宰治的口型:拒绝我。“……我才不要。”下意识地就说了出来。太宰治放松下来的样子让中也更茫然了。

         只见太宰治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我已经说出来了哦~记得给我准备好呢?”哈?他拿我的事情和别人打赌吗?中也不满地看着他。

         “知道了知道了,想不到你真的是为了蟹肉罐头能做到这么多。”“不要拿我手机啊!还给我!”一阵嘈杂声过后“抱歉抱歉!好的好的,太宰同学还真的是厉害!”

        “能得到小姐的赞扬我很荣幸呢~”太宰治瞟了一眼中也,看到自家恋人似乎非常的不满心里咯噔了一下“那小姐我先挂了哦~拜拜~”

         “好、好的。再见太宰同学,我明天就带给你。额诶诶!你又抢我的手机!”太宰治听着对面又是一阵嘈杂声直接挂断了电话。

         “……所以,就是为了蟹肉罐头才和我说这种事情吗。”中也冷漠地看着他,太宰治沉默着,完了,他好像又生气了。

         “那个、那个……毕竟谁会拒绝免费的蟹肉罐头呢?”太宰治心虚地往门口挪动,趁他不注意就往外逃跑,后衣领传来不属于自己的力度一下子制止了他。

         遭了!太宰治整个人被中也一下子就放倒在床上,“哈……不是你说要亲我的吗?做不到的话今天就别想回去了。”中也挑衅地露出了自己的笑容,和平常的温和不一样,更像是狂放不羁。

        “小矮子还真的是……”太宰治瞪着他,明明知道我不会主动还这样……绝对是故意的!默默从床上坐了起来,犹豫地伸出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中也安静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其实他心里是很紧张的,毕竟太宰治第一次在没有碰一点酒就主动亲他一下,想到这里中也的脸莫名泛红起来。

         太宰治看到他的样子莫名其妙也跟着紧张起来,我现在到底在干嘛啊!!!自己的脸也刷的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两个人就保持了这个姿势保持了好久“……喂、太宰,到底亲不亲啊?”中也感受到空气里奇怪的气氛忍不住问了一句。

         “啊?我……”太宰治目光飘向别处,过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地在中也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立马抽回自己的手,当他要推开已经愣住的中也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腰部好像被他用手固定住了。

         “啊……真的是,就这样哪里够啊。”太宰治惊愕地回过头看着他,嘴上传来的温软的触感让他猝不及防,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和我接吻?还是说他其实一直在用这种方式忍着吗?还真是一条……狗狗。

         太宰治顺从地闭上眼睛,和平常一样就行了……标记眼前的omega可以说是alpha的本能反应,中也这一次接吻的时间明显没有以前长了,太宰治疑惑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唔额?中也你……”脖子上传来的湿气感刺激着他的神经,身体忍不住轻颤了一下。

  

         “太宰……让我标记一下好不好?”中也轻轻蹭了蹭他的脖颈“就临时标记,拜托了。”毕竟他渴望太宰治的信息素已经很久了。

        太宰治并没有说话,脸上的温度又开始烧了起来,他沉默的抱着中也。啊……果然还是忍不住了吗……

         得到默许的中也咬住了他的腺体,在太宰治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下子就咬破了,嘶……有点疼。太宰治将头埋在他的肩上,忍住了。

 

         中也的信息素进入了他的腺体时一点排斥感都没有,相反还有一种还享受的感觉,闻着传来的信息素的味道太宰治逐渐放松了下来。

         中也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察觉到他毫无动静,睡着了吗?看来我们的匹配度应该最起码百分之九十以上了,不然他不会是这种情况的。

         这样……倒也不错?中也轻笑了一下,就像猫咪一样可爱呢?倒是越来越期待以后和你相处的时候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