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暖狐

高考加油!

校园日常生活

第十九章

        “太宰同学?太宰同学?”中岛敦坐在他床边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太宰治揉了揉眼睛从睡梦中醒了过来,疑惑地望着中岛敦,我不是在中也那里的吗?

        “太好了,终于醒过来了。中原老师说你不小心在他那里睡着了,所以在你睡觉的时候就把你抱过来了。”中岛敦笑盈盈地看着他“哦,对了。刚刚中原老师还送了你蟹肉来着,太宰同学应该还没吃饭吧?”

        太宰治稀里糊涂地接过了中岛敦手里的蟹肉,可是我想吃别的东西……毕竟以后会有更多蟹肉留着胃能多吃一点。“谢谢敦~”和已经有些困意的中岛敦到了一声晚安后太宰治就坐在床上躺着一动不动。

        犹豫了一会,摸了摸自己被标记的地方,感觉到被绷带缠好后闻了一下自己的手,原来是用了药之后帮我缠了绷带吗?难怪没被发现。看着已经显示晚上十一点的手机,太宰治毫不犹豫地打了一个电话。

        没过几秒手机那边就接通了“太宰,你晚上不睡觉吗?”中也无奈地将手里的大学课本放了下来“这么晚了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饿了。”太宰治将蟹肉放在桌上“中也连吃的都没有给我准备真是个不称职的男朋友呢~”

         “哈?中岛敦他没有给你吗?我明明……”中也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太宰耍人这种事情倒更有可能。

        “是是,所以我想吃东西。”太宰治打着哈欠回应着他的话,小矮子可真是好骗。

        “……你想吃什么?”中也将书放回了自己的书架上。将抽屉里的钥匙拿好放进了口袋里。

        “烧烤!现弄的!”太宰治毫不犹豫地说了出来。

        “……哈?十一点了你还想让我带你出去吃烧烤?!”中也听到这里直接炸了。

        “中也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反正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出去呢~”太宰治贱兮兮地将手机放桌子上,穿好了自己的衣服轻轻跺了跺脚。

        “等、你等一下!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真的是!这家伙!中也关好门立马就冲了出去。

         “呐~中也还真的是慢呢~”太宰治嘲笑似的站在树下笑盈盈地看着他。

        “你这家伙,都这个点了还要出校门。”中也瞥了他一眼,直接往别的方向走去。

         “嗨嗨~中也等等我嘛~”太宰治蹦蹦跶跶地跟了上去。“不过身为港黑高中招牌生居然还知道从哪里溜出校门呢~”

         “你要是没有这张嘴应该会更招人喜欢的。”中也叹了一口气,没办法,谁让他是自己的恋人,看着那棵以前和自己最好的一位朋友经常翻围墙的树,中也出了神。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喂喂,你该不会连树都没爬过吧?一直待在下面不上来?”一个蓝发女孩嘲笑着。“才不是!真的是……你就这么喜欢叫上我帮你一起去拎东西吗?”“嗨嗨~我的错,不该教你那么多东西哦~现在欠我那么多人情到现在还没还清~快上来!老师来了!”

        “中也?中也?”太宰治在他面前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的思绪,这家伙居然在出神呢?这里有着他以前的回忆吗?

         “啊?没事,走吧。话说你会……”突然想起来太宰治以前爬过树就没继续说下去。“快点吧,被其他同事看到了就麻烦了。”中也从后面推了推他。

         “啊?哦……”太宰治轻哼了一下,倒要查查是谁让你能看一棵树这么出神。太宰治拍了拍树干,挺结实的?不过上面没多少踩踏痕迹,看来很少人知道这里,中也应该也是别人告诉的吧?那到底是谁?

         树并不高,太宰治和一只猫一样一下子就上去了,这地方不错啊?看样子很好翻出去。太宰治回头看向中也伸手要拉他上来。

        中也迟疑了一下,将手递了过去,在太宰治的帮助下成功爬了上去。说起来,感觉太宰治的性格和她很像啊?中也盯着太宰治的脸,可惜面貌完全不一样。

         “喂喂,中也该不会在外面有小情人了吧?”太宰治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直接从树上爬了外去。没有老师呢?

         “想多了,我不是那种人。”中也也一跃而下,太宰治随之吹了一声口哨,体术不错。

         “赶紧走吧,遇到巡逻的老师就真的走不掉了。”中也无奈地拉住他的手往一个地方走“……牵着,不要走丢了。”其实是中也想牵手吧?太宰治轻笑一声,拉紧他的手跟在他后面。

         “哟~中也来了啊?这么晚了还不睡啊?”烧烤店的老板似乎和中也很熟的样子“带了朋友来了吗?来来来,今天生意不错给你打个折。”

         “谢谢叔叔。”中也冲他笑了笑。

         “害,客气啥?以前你和上野小姐帮我守住了店铺这件事情我还没报答你呢。”老板立马回到店里拿了好多烤串给中也。上野小姐?中也的朋友居然是女生吗?太宰治不满地看着他。

         中也也看着太宰治“怎么了?不是你要吃的吗?”

         “中也都没带我认识过那位叫上野小姐的人呢?果然是有小情人了呢~”太宰治一脸被渣的表情看着他。

        “哈?什么啊!孝子是alpha!”中也嘴上反驳着,手里却熟练地刷起了烤串。

         “嗨嗨,居然是很罕见的女性alpha吗?好像现在学校里也没几个呢?”太宰治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嗯,是的。也是一个异能者。比我小一岁。在大学,没空来。”中也面无表情地弄着手里的烤串。过来一段时间后,中也已经烤好了不少个,直接都递给了太宰治“自己吃什么口味的调料都在桌上。”随手又开始烤别的东西。

        中也居然这么熟练吗?太宰治撒了一点孜然粉在上面,味道还不错诶?看来中也厨艺方面全能啊?不知道甜点会怎么样?“那中也把她叫回来不就好了~反正中也和她那么熟?应该不会介意吧?”

        “……太宰,她很忙的……”中也无奈地看着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嗯?我手机呢?!看向太宰治的时候他已经拿着自己的手机好像在翻什么东西“喂!太宰治!”

         “阿拉阿拉,是这个吗?”太宰治一下子就躲过了中也的手,又预判了他下一个动作直接给那个女生打了过去。

        “喂?中也这么晚打给我是嫌我命太长了吗?”另一头的女孩子也很快接了电话,听到陌生的声音微微愣了一下。

        “你好啊小姐~我是中也的朋友~”太宰治再次躲过中也的手欠嘻嘻地说着“中也想让你回来陪他叙叙旧呢?”

        “太宰治你瞎说什么啊!”中也暴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噗嗤,你就是太宰治吧?中也口中的那个有些调皮的恋人?”电话那头的女孩子一下子就笑了起来。

        “啊、啊嘞?”太宰治茫然地看向中也,中也别过头去不看他“你知道我?”

        “哈哈,是的,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的话我后天就能见到了。先挂了哦,我明天还要上课呢?拜拜~”女孩子一下子就挂断了电话,就这么……简单?太宰治还有点懵。

         “啊……真的是……下次不要这么没礼貌啊,幸好她没有起床气,不然……”中也似乎回忆起什么身体瑟缩了一下。

         “中也还真的是了解她啊?”太宰治有些不满地看着他,不过看起来中也有些怕她呢?看来是有什么把柄在她手里啊?太宰治思索了一下,说不定能知道一些不得了的事情诶?认识认识也不错!

         “你又在想什么啊?这些够了吗?”中也将烤剩下的都给了太宰治。太宰治沉默地看着那一盘子的烧烤,他是想撑死我吗?

         “……中也一起吃啊?你不会以为我真的能全部吃掉吧?”太宰治直接往他嘴里塞了一个。

         “唔?”中也咬着太宰治给的烤串,看着太宰治嘴边的油渍,下意识拿了一张面巾纸帮他擦了擦,真的是……跟小孩子一样一点都不注意。

         “唔……”太宰治嘴里吃着串一边任着中也擦着自己的嘴边,场面一度温馨,加上两个人长的都非常引人注目所以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当两个人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中也就跑过去付钱了,太宰治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出了神。看来中也和那个女生确实只是朋友情,不过……  

   

        太宰治回想着刚刚电话里女孩子的语气还有后天要见到她的这件事“啊……怎么和见家长了一样啊?”太宰治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

        “……睡着了?”中也的声音再次响起,可是太宰治根本不想睁开眼睛,而且确实已经有些累了。感觉到自己被他抱了起来太宰治也一动不动的任他抱着“嘶……不过这样怎么翻回去啊?”

        太宰治心里偷笑着,依旧一动不动地躺在他怀里。感觉到脖子传来了湿热感吓得他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把罪魁祸首的脸往别的地方推。

         “噗嗤,不是睡着了吗?”中也忍俊不禁。太宰治气鼓鼓地看着他,明明下午才标记过的,居然还想再标记一下。“好了,逗你玩的。”中也认错般蹭了蹭他的脸颊。

         “……哼。”以后一定要好好坑他一笔。太宰治环紧他的脖子老老实实地待在他的怀里“到学校的时候叫我一声,我想先休息一会。”

        “好~”免费的拥抱不要白不要,虽然有些费体力。中也无奈笑了笑,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也不介意他这样喜欢待在他身上。太宰治也仗着中也宠着自己这样做又不是第一回了。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